close

本來呢~想約未婚的同學一起去參加聯誼,可她不感興趣,所以一個人獨自去囉~

雖然辦方要求女方要身材外貌姣好讓人反感~但我還是參加了>"<

揀了張拍得最美的生活照寄去"審查"~竟然有過吔~標準還真寬呀~

活動在西門町鬧區辦,時間定在13:00,本想著提早十分鍾到應該就可以了,但~

所有參加者到了13:30才到齊。(遲到也是擔誤別人時間,很不好)

看看聯誼名單,留美的碩士及台灣的博士加起來佔總男生數的一半...總之學歷很優~

男女生參加人數大約在120位~(名單上有150位,但現場應没到這個人數)

坐定後光自我介紹都是匆匆,一個人約使用一分半左右介紹自己+聊天~

10到12分鍾左右就要換桌,很趕~很趕~很趕~超趕~

有些人很專業哦~自備印章(章裡有名字及聯絡方式)及名片,省下了手寫的時間直接可以聊天。

有些人根本不多話,換桌後只是低著頭等著換桌,坐我鄰坐的姐姐說:他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没興趣的人身上,所以不多癈話...(如此又何必參加聯誼呢?以外在作基準不對眼不開口,連自我介紹都懶,起碼要有禮貌吧~)

在這匆忙趕時間的過程中,只能憑第一印象及短短的數句介紹及閒扯淡來認識對方,老實說,外在真的很重要(哎~我也很膚淺啦~哀~),所以真正的"認識"是在聯誼活動結束後的"聯絡",因此,參加這類活動除了要把自己外在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在簡短的談話裡更要讓對方記住你,很重要~因為這決定了,散會後你會不會收到MSN或即時通的邀請,會不會收到與會者"誰"的來電,因此~一定要把參加者的電話及MSN記好,好方便有誰對你發出MSN或即時通邀請時,或有來電時可以翻查,起碼可以過濾掉一些"不想接到"的邀請或電話。

散會後,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,但對會內的任何人都没興趣,務必一散會就速速離場。

萬一不小心有人叫住了你,一回頭心裡浮現一個"糟"字,脫身的理由怎麼辦?

就用"家裡有急事找我回家~"其實,自己有事急著想回家也算家裡有急事啦^^~

整個活動裡,誰會對你有意思?不難分別哦~

換桌總是趕時間,多抬頭看看,你心儀的那個人,是否也在看你?

若是?在眼神相對後,是不好意思的避開,還是只是不小心掠過,應不難分辨。

但在這種場合,會對你有意思的,多半只是想多認識你一些。

有較多的了解後,倆人才會有以後的發展,所以一開始真的別想太多~

PS-1.第一次參加聯誼,最有印象的人是,聯誼活動的辦方人員,身高185,高又帥。另一位讓我注意到的是,鄰坐的姐姐推薦的,個不高,但姐姐說他好,我也就多注意多看二眼,有點心動呢~(但185的帥哥在大家換桌時也跟著換桌,讓人誤會他也是參加聯誼的,結果不是~失望啊~)

PS-2.聯誼尾聲有個投票活動,選出最有人氣的男女各一位,不出所料的,女生當選的是年輕可愛嬌小的,男生呢?當然就是年輕高又帥的囉~至於像我們這種年齡大的姐姐輩,自然只有拍手的分囉~

PS-3.身材好的年輕妹妹也很吃香,尤其是上圍偉大的。

聯誼辦方要求男方學歷(主條件:大學以上及碩博士)財力(次條件:年收60萬以上),要求女方學歷(主條件:大專以上)外貌(次條件:身材姣好外貌清秀亮麗),是不是可以公平點呢?雙方標準一致可以嗎?現在的女生薪資可以和男生平起平坐的大有人在~今天的活動,女生的外在都有一定的水平(因為要寄生活照給辦方審核),但男方就有點"對不起"了,當然也有不錯的,但總水平很不一啦。雖不能以外表(在)來論人,但在這種趕時間連話都說不上幾句的活動中,大多數人都是以第一印象來"論人"並且決定是否後續聯絡的吧~

人手一份的名單裡,有人的職業寫"董事長/上市董事"(我想是假公司的人頭吧~)"職業包租公",會相信的應該没有吧?明明參加資格的出生年次要求是男52-72/女生是55-76,但名單上就是出現了50,51及74年次的男生,辦方是没在看報名人資料哦?還是誤鍵呢?連這種錯都可以出~報名人年齡層差不多約老一輩的一個世代20年~而年齡將近50的男士們,我猜應該也不會是没結過婚吧?辦方應該學學公家單位辦的類似活動,單身未婚的一類別,找第二春的一類別。

要求女生外貌身材也同時要求一下男生的吧~要不就都別要求,讓高矮圓胖美醜帥都齊聚一堂,要求有正當職業身心健康就好,要不然就標準一致。眼看在場的女生個個美,但男生就是有像做苦力的(我没有職業歧視哦~好歹穿得像樣點給人留個好印象,別打扮得像要去工地上工的),而且還不少位,也有男生穿那種舊到可以當踩腳布的套頭圓領上衣來~不過女生也不是没有打扮有問題的,穿著不端莊其實也很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