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參加聯誼,散會後,心裡想著,回家囉^^,眼光尋著我那停在不遠前方的機車....

這時有人輕拍我的右肩,回頭一瞧(誰啊?没印象的傢伙?)。

妳等會有事嗎?(我遲疑了一下,口頭上回答"没",應該回答"有"才對,真糟>"<)

他要請我喝咖啡~(吼~為什麼不是帥一點的啦~)

註:我為何不甘脆走人呢?哎~都不情願的說了"呃~好吧~"喝杯飲料,就保持一下耐心跟禮貌~但他也没神經,看不出我的為難(臉色難看)與不高興~

他一路自顧自的一直說,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~(你瞎啦,看不出我不耐煩嗎?)

在丹堤,我揀了個櫃枱旁吵一點的座位,他郤要往好談話的所在坐~(你請客我移位~呿)

坐定,他劈頭就說:我看妳應該没談過戀愛?(關你屁事啊~XXXX~)

之後聊的,心不在"馬",只想早早離開,他還白木的問:妳有想去哪裡逛逛嗎?(我腦裡XXXX~)

回家後,只想趕快忘記。後來他有打電話(都没接)及寫信(幸好我留的是公司地址)~

以下是他來信大略的內容,他用電腦打字哦(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字寫得難看),信末簽名用紅色原子筆吔(你又不是主官職,用紅筆畫押~哎~)

我是那天聯誼的00號,很高興認識妳,學校畢業後,做過一些...工作,後來去考公務員,没想到就考上了,以後還要再考升等考...

我的工作就像一般的上班族一樣,枯燥乏味,去過中國日本等國家旅遊,我的部落格裡的相片都是我自己拍的,在(部落格網址@)妳可以去看看,我姐姐從事網路拍賣工作,有時我也會幫忙,算是有另一份收入。我的休閒活動.......,就跟妳一樣,喜歡没事找事做......希望有妳的回應。

信,後來進碎紙機碎掉了~信只看一遍,只記得部分內容,那些.........是讓人討厭的字句,看時快速略過~不記得了~

雖然這次聯誼没遇到個人覺得不錯的,但認識了那天坐在我隔壁的姐姐,也是收獲哦~MSN裡也多了三位朋友。

昨天在MSN和那位姐姐聊,才知道,這寫信來的不帥男,都是用這招,更早的聯誼,想認識姐姐的他,竟不識相的叫姐姐"大姐",誰會高興啊~夠白木~姐姐把信拿給朋友分享,笑倒了一堆人。

以後,不參加這類活動了>"<,還不如多到游泳池游泳,一樣可以認識朋友,還有投資消息可以探聽。我參加的聯誼就是這一家的(下圖)~

9999.bmp 

PS.前天(99.09.23)在Mail收到聯誼活動的通知報名信,簡單的信件內容說明26日在何地辦活動,還註明哦:參加的男士又增加了三位博士....(對此個人實在是...無言...),博士學歷又怎樣,看看今年高普考放榜就知道啦(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1/5/2dhlr.html),當然這也只表示他們找工作容易些,會唸書,智商高....但是,活動方替參加的男生篩選女生"外在"條件前提下,也替女生篩選一下男生的"外在"條件好嗎~起碼要相稱啊~能否成為朋友~那是以後的事,有限時間只有第一印象,外在不佳,誰會注意啊~別到了最後,參加者只有和我一樣的心聲"活動在騙錢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