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指甲天生就簿一點,留得稍長一些,就會斷裂,尤其是姆指及食指。

今年五月以來天熱了,常去游泳,一下水就是二個多小時。

指甲本來簿易斷的狀況依舊,更多了"層剝"的狀況。

所以我去買加鈣強韌護甲油來使用,就這瓶~

(瓶身中文標籤寫著4日之內強化指甲60%)  如是的效果,好心動,買了~要價280元~

雖然是九折買的,但心裡還是感到貴貴的。

R指甲油-1-.jpg  

初次使用,十隻手指指甲亮亮的,自己都感到滿意。(心裡感到"嗯~太好了没買錯)

更在指甲層剝狀況嚴重的姆指/食指/中指甲片上塗厚一點。(天真啊~)

第二次使用,指甲還是亮亮,但翻完數份報紙後,指甲變得灰灰的,但亮感還是在的~

我想是沾上了報紙油墨的關係,不在意。

但灰灰的,看久了心煩,用保濕去光水洗掉(化學溶濟還保濕呢~瞎)重新塗一次。

PS.用去光水洗掉指甲油,本就是傷指甲的行為,更別說是塗指甲油了,用去光水清除了不要的指甲油後,没有任何"妝"的指甲,連未使用指甲油前指甲原有的光澤都没有了。

三週後,指甲層剝的狀況變嚴重了,本來只是前緣部份(也就是指甲粉紅色以外的前緣部份),但後來竟向裡侵襲,然後就不敢再用這瓶指甲油來"保護"指甲了~

後來在電視看到有關指甲的醫療保健節目,改用飲食,循正統,我的指甲已經康復變好了。

而指甲油供在抽屜裡,没再使用。

PS.買下指甲油的第2天,我也在腳指甲塗上了這指甲油,隔天去海邊玩,腳丫下水,晚上洗完澡後,天啊~指甲油是因為海水的關係"質變"嗎?有點白白的,把腳甲上的殘餘甲油清掉後,用BURT'S BEES的檸檬護甲油上它簿簿一層,才好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