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騎著我的QC出門,等紅燈時手機響,還没等我接起就掛斷,又下一個紅燈,手機又響,這回我接到了"喂""您好,我是XX銀行,請問您有需要貸款嗎?""完全没有,謝謝",先前没接到那通,心想,應該也是這類的來電吧?本來不想回,但,不安心,還是回電了,電話那頭"學姐~妳最近好嗎?我離婚了...."頓時我無言"呃~那~妳還好嗎?..."

學妹是軍人,她"前夫"也是,因她"前夫"外遇還有了私生女,所以離婚了,而她"前夫"也因此終結了軍旅生涯,不過這男人真没器量,明明自己做錯,還到處說三道四,害得我學妹現在被單位調查,希望她熬過這一段才好。

晚上回家的路上,雨愈下愈大,好討厭啊,氣溫也往下降了,昨天新聞說:17至18日有獅子座流星雨,而昨天天晴,高興著等明天晚間來數星星的,但,怕是看不到了,可,就算没雨,雲層那麼厚,加上光害,看得到也是好運氣,不用許願都會遇上好事~

2012小說看完一半,都在敘事,一點都不精采,還不如另一本超厚小說來得精采,看來,我還是期待電影版的聲光特效吧!雖然電影上映後的口碑二極(大部分都說:劇情不怎樣,聲光特效很棒),但依然滿心期待啦~

家裡的貓咪懶洋洋睡陽台,驚,有跳蚤。

我學游泳的泳池停車場,有浪貓,瘦巴巴的牠懷孕了,好心的美女在吃點心,餵了牠一整個肉包。

下午到郵局辦理定存續存,結完利息,一萬多一點,利息跟一年半前相比較,整整少了55%,哎~

進郵局前先去了菜市場逛逛,雖是菜市場,但賣日用百貨及衣服的還是比較多一些,没看到中意的,有時逛逛菜市場也能揀到寶喔~雖然,可能性頗低,但逛逛,是我的樂趣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