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醒來頭竟然疼,感冒明明就好得差不多了,天冷(我討厭冷),有點微微的雨,好吧,東西準備好,該去泳池報到了,雖然是室內溫水池,但在水裡待久,還是讓我直抖~抖~抖~

在泳池多次遇到那位要把兒子介紹給我的媽媽,其實,還蠻不想遇到她,中午在紅外線烤箱休息時,不小心瞌睡了,醒來往外一看就看到她兒子,好討厭的感覺啊,下午再下水前與他錯身過,再發現,他矮又胖(是很胖),感覺更差了。

退休後的職業規劃,救生員是個不錯的選擇,哈~我在發白日夢,先花一筆錢,出國好好玩它幾次,才是真格的。

離開泳池後,在85度C買了二杯咖啡(熱-招牌),暖暖手暖暖我的五臟六腑,可是,咖啡為什麼没有冰(冰-招牌)的來得好喝呢?嗯?

家裡的貓兒看電視,電視裡播放著可愛大眼鼯鼠,貓兒啊,你在想什麼呢?看你架勢準備好要往前撲,真替牠及電視捏把冷汗。

傍晚的大賣場人潮好多,是天冷天氣又差,大家都不出去玩而往這兒來嗎?我餓了,去買麵包。

家裡的洗衣機,快要壽終正寢了,下週一,定存到期的利息,剛剛好夠買一台新的。

身上有泳池消毒水的味道,不喜歡。明明洗過澡,也擦了乳液,還有消毒水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