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進游泳池,在按摩池一坐就是二小時,水溫40度多一點,看著水面滾著水花,流汗,好悶,臉紅紅的,剛好掩蓋我正在掉眼淚...

學姐說:她愛過的男人總是同一類型,即使分手後,告訴自己別再愛這種男人了,但再次愛,還是同一類型的男人。

對啊~骨子裡不是這樣類型的男人,就是對自己不具吸引力,所以總是愛上這種男人?

是啊~總是如此嗎?總以為遇到值得的人,但離我而去的,莫名的開始不接電話也不回電話,為什麼?

我只是想知道理由?但總會得到這樣的回答:我很忙啊!我很煩!我還想過一個人的自由...諸如此類的...

有多忙?你要的自由有多寛?我都知道~

所以我不煩你,不問東問西,不問喜歡我什麼?不問愛不愛我?...知道你不愛我問...

終究~原來~只是不愛罷了~

很詭異的,明明前一天晚上都還說著電話的,睡個覺醒來,撥給他的電話,就再也不接聽了。

雖然還是想知道為什麼?但不想問了。因為答案早就已經有了~

雖然之後他說:就是妳在亂想~

當愛著你,而你不接也不回電話,心裡正難受著,怎能不亂想?除非你對我而言已經無所謂,不再在乎時...就不會多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