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55.jpg 劇情概要:秦奮(葛優 飾)海外留學歸國後,四十多歲仍是單身一人。表面上看來實際的他,其實內心既夢幻又浪漫,始終相信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,幾番嚐試不成之下,異想天開的刊登了徵婚啟事。這篇以<非誠勿擾>作結的徵婚啟事,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,在啼笑皆非的對話中,也讓人從中瞭解現代男女不同的感情觀點…眾多相親對象中,不乏條件不錯的人選,但秦奮卻一個也不動心,直到他碰到了美麗的空服員-梁笑笑(舒淇 飾),沒想到笑笑其實無心交往,只是想藉秦奮的存在忘卻自己婚外情困境。笑笑與有婦之夫總是欲斷難斷,而秦奮一直似有若無的在她旁守候,在各有所需之下,卻不經意地擦出了微妙情感…(2008的舊電影,蠻好看)電影男主角的一則徵婚啓事,開始了這個故事~

徵婚事 非誠勿擾

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,

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,

碩士學歷以上免談,

女企業家免談(小商小販除外),

省得咱們都會互相失望,

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,

是不會來徵你的婚,

當然我也做「摘星奇緣」的夢,

你要真是一仙女,我也接不住,

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,

看一眼就魂飛魄散,

外表時尚,內在保守,

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,

要是多少還有些婉約,

那就更靠譜了,

心眼別太多,

歲數別太小,

會疊衣服,

每次洗完燙平,

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裡買回來的一樣,

說得夠具體了吧?

自我介紹一下:

我歲數已經不小了,

日子小康,

抽煙不喝酒,

留學生身分出去的,

在國外生活了十幾年,

正經上過學,

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,

現在學無所成,海外歸來,

實話實說,應該定性為一隻,

有公司,有股票,有學位的~

三無偽海歸,

人品五五開,

不算老實,但天生膽小,

殺人不犯法,我也下不去手,

總體而言還是屬於,

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,

有意者電聯~非誠勿擾~

PS.摘星奇緣-台灣譯作"新娘百分百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