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齡一年一年增加,臉上最明顯讓我顯得老態的就是那萬惡的"法令紋"+"淚溝"

尤其早上起床後照鏡,光看到鼻翼往下到嘴巴,二條長長的法令紋,一整天心情就很差

本來總覺得自己的眼袋顯老,後來明白我臉上的老態是淚溝的"功勞",因此上網做了一點點功課

從傳統的開刀(動刀~不考慮)到注射玻尿酸及電波拉皮,還有就是長效注射

早前盛傳的長效型玻尿酸,八九不離十就是指"長效注射",但注射物並非玻尿酸。

喏~長效注射的注射"物質",它稱作"AQUAMID"(雅得媚),與玻尿酸根本搭不上邊。

AQUAMID.jpg 

咱們衛生署在2007年核准上市,目前坊間不少美容整型診所都有在使用。

它"AQUAMID"價格頗為昂貴。只能使用於"臉部".

那什麼是"AQUAMID",它是由97.5%不生熱的水及2.5%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(Polyacrylammide),,藉由專利的"線內交互連結科技"(ILX科技)所製造,此科技使"AQUAMID"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,提供非常自然 、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外,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。

更多關於AQUAMID的說明: 正負面的評價都有,就看個人(你/妳)的接受度如何了?

整型診所解說AQUAMID-1

整型診所解說AQUAMID-2

整型診所解說AQUAMID-3 

整型診所解說AQUAMID-4

YAHOO知識說AQUAMID

微整型注射物,多用c.c.來計量及計算價格,雖說"AQUAMID"昂貴,但天真的我還認真的以為1C.C.了不起就要價台幣5,000以上最多10,000元,但詢價後,我錯得好離譜啊~我認為的價格是微整型注射的最低門檻,差不多是1C.C.玻尿酸的價格吧>"<也許還不夠

去了門診後,醫師說:妳這法令紋...什麼的...大概要4C.C.來填才有效果~

什麼???驚~驚~那得花多少錢啊???本來是打算填淚溝的>"<

後來被說服成"處理掉法令紋"花了我整整二個多月的薪水~真的好貴啦~但我還是做了~

管它的"負作用"...以後再傷腦筋吧^^不過,效果真的很讚啦^^y.

所以,繼去年底處理掉法令紋後,今年三月初,我又花了2C.C.的錢來處理淚溝。

PS.我去的診所AQUAMID價格1C.C.開價台幣29,800,但有優惠啦~

     優惠:每年度施打AQUAMID1C.C.以上免費加送1C.C.

   經曾做過同項微整型者介紹去的,二人都有好康^^

     還另送了我美白雷射+雷射溶脂*3(雖然雷射溶脂暫時用不到...).

PS.每間整型美容診所的優惠或價格不一,多比價才不吃虧。

PS.看來不少人都選擇AQUAMID做微整型。

   三月去消費時,有位年輕帥哥,才24歲也去施打。

   在我敷麻藥等待時間裡,診間已經有二位有點年齡的資深美人剛做完手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