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視頻道從第1台轉到最末1台,終於在MTV台停下,螢幕裡播映著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這首歌,没想到自己竟然因為這首歌哭了,曾經也以為大哭一場之後,心情會好一點,並没有,哭過之後,就不會再麼難過,並没有,讓自己忙碌一點,就不會去想傷心的事,並没有,偶爾總會想起,想起時心還是那麼痛,哭過以後,只有眼睛浮腫,鼻塞,鼻涕,呼吸不順暢,想疏解的情緒與壓力,都還在,一點都没少~

梁妹妹專輯的歌曲,都很棒,這首特別有感覺,專輯封面,把她拍得美美

136774_100.jpg   很好聽哦~

梁文音-哭過就好了

不喜歡懷疑什麽,

並不表示我没有感受,

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,

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,

最討厭被誤會了,

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,

你可以說人會變,

但不能說你會這麽做是我的錯

哭過就好了都會好的,

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捨,

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牵手,

不是為了争吵為了調頭。
哭过就好了痛都會走的,

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,

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,

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,
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。

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,

要找勇氣却不在口袋或手上,

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。

 

11/20開賣喲~

在中國的網站已經可以聽到她專輯歌曲了~

 

PS.哭過後,會好,是因為心底最深處的那個結鬆開了,没有對錯,未必有答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