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七點剛過準備出門上班,打開公寓的門,就聽到金屬在地上拖動的聲音~移動我的機車,準備發動,又聽到那"該死"的金屬在地上拖動的聲音>"<吼~是什麼啦~不安感,好討厭~有個影子在旁邊的四輪轎車下晃動~

我不安的俯下身子朝車底瞧,天~一隻四個多月的貓被捕鼠夾夾到了。

我想幫牠鬆掉,但牠躲著人啊~

繞著車走了一趟,發現一條乾掉的爬藤植物勾著捕鼠器,所以,我硬是拉了它,把貓兒朝我拉近。

我當然知道牠會很痛,但不這樣,貓兒會拖著捕鼠器亂逃,牠的腳會癈掉的>"<~

還好貓兒離我近,只拉動30公分左右就瞧見牠被夾到的前腳~

牠探出頭,朝我"哈ㄘ"了一聲,二顆大眼瞪著我瞧,無助害怕又想逃的模樣~

我又怕牠咬我,只好拿著安全帽擋著我的手,用腳去踩(下圖)右側長條狀的卡栓。

捕鼠器.jpg 

(照片:這就是夾到貓兒的那支捕鼠器)

還真得很用力踩吔~還得拿木片去撥開那夾住貓腳的鐵夾~

鬆開後,看了一下貓兒的腳,不知道有没有傷到骨頭?(還流著血吔~)

我好氣哦~

怕捕鼠器丟在旁邊地上,又被人拿去利用,所以我把它拿回家,丟進資源回收袋裡~

趁著回家也順手拿了塊雞肉下樓,放在車底下,不知牠會不會吃?

下班時,心裡一直在想,回家後一定要拆了那東西~((氣))~

晚餐後,我找出了老虎鉗,一番努力後,它變成這樣了~很放心的丟了它~

捕鼠器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